©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欢乐向小段子,又名假如全CP都生活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什么时候有脑洞什么时候写。

毫不相关的上一更:戳这儿


2关于反攻

众所周知,萧景琰、李熏然、方孟韦、阿诚以及赵启平是长得非常像的(难道不是根本一模一样咩),虽然性格各异但是每个人顶着一样的脸一见如故,经常接触下来更是相见恨晚,很快就成了亲密度十足的朋友,没事还能聚在一起作个妖。

其实说到作妖全是赵启平一个人的锅。

比如最近,他把大家聚到一起,慷慨激扬的向大家宣传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反攻。

至于结果嘛……

 

明楼下班之后坐在卧室沙发上已经盯着忙前忙后的阿诚许久了,盯得阿诚浑身不自在。

“大哥,你是不是有话和我说。”终于被盯得全身发毛的阿诚决定主动开口问。

“阿诚啊,你就没什么话要和我说?”

“没有啊,”又努力想了想,补充道,“今天晚饭没有红烧肉。”

“……”

“我不是说这个,”明楼不死心,“我听荣石说,你和赵启平他们最近在讨论一个有意思的话题。”

“那个啊,”明诚耸耸肩,“我分析了下可能性,还是放弃了。”

“是吗,”明楼很满意听到的回答,问道,“怎么分析的,说来听听。”

“嗯……以大哥现在的体重肯定打不过我,但是我呢又不想大哥受伤,到时候肯定主动认输,所以啊,还是放弃的好。”

“嘿,你小子。”明楼站起身来,眯起眼睛,似笑非笑,“看来我要整肃家风了。”

“嗳……大哥……我的领带……我的衣服……别碰腰……我明天还上班呢……”

咳,以下场景,不可描述。

李熏然从警局下班回家,才走到门口就闻到了家里浓浓的饭香味,打开房门一看,果不其然是凌远忙碌的身影。

他也不帮忙,主要是帮忙也就帮倒忙,倚在厨房的墙壁上,歪着头说,“前两天赵启平提了一个有意思的话题。”

“赵启平?我医院那个到处拈花惹草的医生?”

“对。”

“他提了什么有意思的话题?”凌远一边说着,一边不忘将刚收拾好的鱼放入热油中,伴着“嘶拉”的声音,锅里冒出阵阵香味。

“那个……”李熏然吞了吞口水,看了一眼已经下锅的鱼,才小声说道,“反攻……”

“反攻?”凌远心想他家小狮子可不能被那赵启平那个老司机给带坏了,翻炒着锅里的鱼,看着李熏然被食欲控制的双眼,计上心来,笑意盈盈的缓缓说道,“然然啊,反攻的机会和今天晚上的晚饭只能选一个。”

“啊?”李熏然显然没想到凌远这么说,看了一眼还在锅里貌似很美味的鱼,又看了一眼餐桌上已经摆好的极其诱人的晚餐,再看一眼正在做饭的凌远,吐了吐舌头,“我选晚饭……”

两个人在极其融洽美好的氛围里吃过了晚饭,但凌远已经暗暗决定要把赵启平远调到其他医院,以后绝对不能让自家然然和他接触太多……

(谭宗明表示,你要是敢调走他家赵启平,他就敢把医院买下来,哼。╭(╯^╰)╮)

萧景琰其实本来对于反攻这个事没什么兴趣的,毕竟他平日里太忙了,本就容易顾不上蔺晨,再加上蔺晨偶尔回个琅琊山,他俩就更难见面了,所以能见面的日子里温存还不够呢又怎么会想反攻的事。

不过最近蔺晨毫不知节制害得他每每第二天都起不了床这件事是绝对不能轻易就这么过去了的。

“琰琰快看我给你买得花~”

蔺晨刚走进屋子就看到了一副美人出浴图,萧景琰刚洗完的身子透着粉红,煞是诱人。

“呜呜呜,太感动了,琰琰你终于肯主动洗白白让我亲亲抱抱了!”

“喜欢我吗?”萧景琰用他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问道。

“嗯嗯嗯!当然喜欢!”蔺晨连连点头表明自己的立场。

“今天晚上,你在下,我在上,不然你去书房。”

“……唔,琰琰你变了。”

“不同意啊,那你去书房吧。”

“等等……我没说不同意啊……”

“那就是同意了。”

“这个事可不可以再商量下……”

“不可以。”

“呜……我的命好苦……”

于是今晚大家可以听到如下对话:

“啊啊啊!好痛!”

“我还没进去……”

“哦……”

 

“啊!好痛……琰琰你轻点……”

“痛啊,那还是不继续了。”

“别!你都进去一半了……”

“那你不许叫!”

“嗯……琰琰你动一动嘛,我好难受……”

“……”

 

据蔺晨回忆他度过了此生记忆最深刻的痛并快乐的一夜,而且决定以后和赵启平绝交。

 

而在另一处,正把谭宗明绑在床上拿出小皮鞭的赵启平忽然打了个喷嚏,“阿嚏!谁在骂我……”

看了眼还被绑着的谭宗明,赵启平表示,算了,还是干正事要紧。

于是老司机又开车了。

========

谭赵太污了所以我还是直接略过好了……

喜欢宝宝的文字记得红心蓝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