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欢乐向小段子,又名假如全CP都生活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什么时候有脑洞什么时候写。(我对阁主是真爱,真的。)


1 关于月半
蔺晨(委屈状):琰琰,荣石说我月半⋯⋯
萧景琰:荣石太过分了!敢把实话说出来,我去帮你打他!
蔺晨:宝宝心里苦!(生无可恋.jpg)


蔺晨(不甘心):琰琰我和明楼谁比较月半?
萧景琰(坚定的看着蔺晨):是明楼。
蔺晨:我就知道~(张开双手)琰琰来抱抱( ̄︶ ̄*)
萧景琰:可明楼比你会穿衣服,比如避开了显胖的森女系团子装⋯⋯
蔺晨:宝宝心里苦!

蔺晨(哭唧唧):琰琰你是不是嫌弃我月半了!
萧景琰:我不嫌弃,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
蔺晨(感动ing):琰琰你最好了!
萧景琰(正色状):但为了堵住悠悠之口我帮你减肥吧。
蔺晨(继续感动ing):好!琰琰你要怎么帮我~
萧景琰(大义凛然):所以吉婶今天给你做的粉子蛋我刚刚吃光了。
蔺晨:宝宝心里苦!

明楼:阿诚啊今年冬天好像格外冷呢。
明诚:放心,我在荣石那以超低价订购了上好的貂皮,明天就到货了。
明楼:那帮凌远熏然还有景琰也各定一件吧。
明诚:不用帮蔺晨也订一件吗?
明楼:蔺晨?(邪魅笑)不用貂,他有肉。
明诚(小声地):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明楼(佯怒状):你说什么
明诚:西装不错。
明楼:谢谢。
蔺晨(表示没眼看):哎哎哎,人站在这呢,秀恩爱别拉上我⋯⋯(强行梨花带雨状)宝宝委屈,宝宝要琰琰抱!


============

宝宝表示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大家还看的下去吗😂但是喜欢的话可以红心蓝手告诉我让我有写下一篇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