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ooc 私设众多 


一握灰太太的ABO设定

蔺晨 乾元

萧景琰 坤泽

被屏蔽的2和10章放在了合集最后

全文目录:戳这儿

1

萧景琰觉得蔺晨现在是恨他的。

不,都说有爱才会有恨,他与他无爱,所以蔺晨对他,应该是厌恶。

比如现在,蔺晨只是远远的睥睨他一眼,扇子稳稳的拿在手里扇着把玩,却再也不曾望他一眼。

以前这双眼睛是能够看穿他的,他的局促和不安,斑斓和荒芜。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除了蔺晨的淡漠和萧景琰的无措,再无交流。

萧景琰望着蔺晨,蔺晨望着远处的风景。

“三年,”不知过了多久,蔺晨终于开口,但萧景琰听不出那声音里是喜是悲,“长苏为你筹谋良多,当年金陵……我就在他计划之中,如今我若什么都不管倒是妄负他为你的一番心思。”合上手中的折扇,蔺晨坐于石椅之上,给自己倒了杯茶,又把旁边的茶杯斟满,一抬眼,脸上竟有似有若无的戏谑之意“太子殿下在我琅琊阁可是受了什么委屈,这眼泪汪汪的,要是被金陵的元老们看到怕是又要重提坤泽不可为储之事了。“说着将另一杯茶递向他,“这武夷岩的大红袍明目益思,就算我为琅琊阁招待不周赔罪。”

萧景琰一时也不知道蔺晨心里在想什么,他知道当年的事是扎在他和蔺晨之间的一根刺,如今他请他重回金陵怕是又要被这洒脱无拘之人讨厌了。可忽的听他这么一说,脸一红,走上前接了那茶一饮而尽,青瓷杯被他死死攥住,定了定身形,对着蔺晨作了一揖,“先生肯出山我萧景琰感激不尽,于公我不可负大梁百姓,于私小殊替我所得我是必将全力守护。”

“好茶当细品,可惜了。”

蔺晨摇头离开。

留萧景琰一人。

孤立无援。


萧景琰和蔺晨在琅琊山待了三日,三日再无话。

第四天琅琊阁主随梁国太子萧景琰启程金陵。

待到车队快马加鞭赶回金陵已是八月光景。

桂花飘香。

这味道,总能勾起些遐想……

萧景琰细细回想,当年,也是桂花飘香的时候……

他得到了自己爱的人,却也终于失去了爱的人。

还真是悲哀。


蔺晨要了梅长苏的故居作为金陵的落脚之所。

萧景琰去找他时蔺晨正在喂鸽子。

那人白衣飘飘宛若谪仙至姿,又有墨发倾泻一身,烫金玉扇随意的别在腰间,竟一时令人移不开眼……

似乎是感受到景琰注视的目光,蔺晨转过头来,他急忙收回目光就听到蔺晨道:“太子今日应该回去尽快处理好公务,明日开始就在此处住下吧。”

他一怔,这才想起,对了,自己的发情期大约是这时候了 。

=============================

夜色静谧如水,苏宅院内的桂花香竟越发浓郁起来。但浓郁的木樨香却始终遮不住那空气中散发出的另一种幽香,如兰似麝。

萧景琰极力忍耐着不使自己发出羞耻声音,但身体的燥热和意识的恍惚使他开始渴望那人的抚摸,身后渗透出的液体将内袍的对应处几乎浸透……

蔺晨端着刚熬好的药推门而入,他知道景琰已经进入了发情期却没料到来势如此凶猛,急忙扶起瘫在卧榻上的景琰,将药递给他。

毫不犹豫的将药一饮而尽,萧景琰燥热的身体总算是得到了些许的平复。他努力使自己不去在意身后某处巨大的空虚感。

“这药是我特地为你调的,可助你顺利度过这段时期。我在门外守着,若有异动我能听到。”

他的声音冷冷清清。

关门离开。

须臾便是不急不缓的琴音。

就如那次之后的每个发情期,蔺晨都会为他调好度过发情期的汤药,但不管自己的信息素如何浓烈,身心多么痛苦,他再也不曾多看他一眼,哪怕是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稍作安抚也不肯。

蔺晨,他的乾元。

在那个樨香四溢的夜晚标记了自己的坤元。

再也没碰过自己。

他果然是恨他的。

不,都说有爱才有恨,他对他是厌恶。

月亮已经升到高处。

中秋将至,秋意初始,碧梧惊叶落,丹桂香馥馥。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