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现代商业AU,偏欢乐向,ooc无疑了。

预警:非abo生子,设定为这个世界存在一些体质特殊之人可以以男子之身受孕,故大家对于男男生子的态度还是非常宽容的。类似十世大大的生子文设定。

试读第一章:戳这儿


前文:(4)戳这儿

========

5

萧景琰清早一睁开眼就是蔺晨那张被放大了无数倍的脸,吓得一巴掌就要把人拍下去,可忽然想起自己昨天似乎同意这人留下来了,急忙又把手收回去……不过好像已经来不及了……蔺晨半个身子已经被推出床外,马上就要落地了!萧景琰眼疾手快抓住蔺晨的胳膊,好在是没让这人掉下去。不过整个身子半悬在床前的蔺晨是懵逼的……

“景琰你推我干嘛。”本来睡意朦胧的蔺晨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得睡意全,看清自己的处境后忙道,“琰琰你不要松手啊!”

萧景琰正准备拉人上来忽然想到自己昨天是答应他过来住,但是没答应他和自己睡一张床吧?萧景琰皮笑肉不笑的看了蔺晨一眼,缓缓松开了手……

“啊——”

伴随着蔺晨跌下床的惨叫声,萧式别墅的一天开始了。

 

蔺晨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正优雅的吃早餐的萧景琰,一秒、两秒、三秒……十分钟……二十分钟……

自萧景琰把他拍落床下洗涮之后开始吃早餐,他已经足足有半个多小时不曾理过自己了……

蔺晨只好可怜巴巴的支着下巴望着他,想要吸引萧景琰的注意。

终于受不了蔺晨毫不掩饰的眼神注视,萧景琰放下手中的面包,“别看我了,光看我就能看饱了?”

“有美人在侧,可教人茶饭不思。”蔺晨听到萧景琰的话,可怜兮兮的脸立马换上了讨好的笑容,“琰琰你不要生气嘛,我们以后可是要结婚的,睡在一起培养夫妻感情。”

“我记得没错的话是答应和你订婚吧,咱俩还不算夫妻。”

“订婚和结婚难道不是一个意思吗?反正最后都是要结婚的,”蔺晨揣着明白装糊涂,“而且医生也说了,怀孕时容易抽筋盗汗的,我和你睡在一起能随时帮你,是为了你的健康呐。”

“……医生难道没告诉你怀孕初期夫妻应该分房睡?”

“可你刚刚还说我们没结婚不算夫妻啊?”

“……”萧景琰忧伤的发现自己完全说不过这人,干脆不理他,继续吃饭。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蔺晨笑成了一朵花,“放心我们只是睡在一起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萧景琰继续专心吃着早饭,心里默默念,信你就有鬼了……

 

 萧景琰知道最近这几天因为他和蔺晨要订婚的事各家媒体看热闹不嫌事大,总想搞些大新闻,为了避开媒体的长枪短炮所以这两天他也懒得出门。其实他出门也是去公司,但公司里那群人的八卦能力绝对不输于任何一家媒体,而蔺晨偏偏还拿着聘礼去见自己的父亲搞得全公司的人都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真是想想就头疼啊……

 

“你不用去公司上班?”他不去公司是因为不得以的原因,可是蔺晨似乎也没有丝毫要出门的意思……

“其实,我在蔺氏就是挂个名而已,我的秘书和各项目主管们比我能干多了,我就是去上班也没什么事做。”一边翻弄手中的书,蔺晨说得心安理得。

“我记得上次父亲告诉我,你真正经营的是一家私家侦探连锁机构,叫……”

“琅琊阁。”看到萧景琰坐到了对面,蔺晨放下手里的书,转过身来对着萧景琰,顺手拿了个软垫放在他身后才道,“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创建了琅琊阁吗?”

那人轻轻摇了摇头。

“大一那年。”蔺晨难得掩了平日里嬉皮笑脸的模样,慢慢回忆,嘴角无意间挂了一丝似有若无的笑,“当时琅琊阁还不是什么侦探机构,也就是收集收集些秘闻八卦,发些新闻趣事之类的,大学校园里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只要是吸引人的、有价值的我都记录下来,整理好贴在学校论坛里,看得人多了,我便开了专栏,就叫琅琊阁。后来继续收集故事写故事,有时候我需要确定一些故事的真实性,便去刨根问底的打探来龙去脉,一来二去发现我在这方面也很有天赋,便在毕业了以后真的开了一家琅琊阁,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反正是比待在自家公司里有意思……”

 

其实之后蔺晨说了什么,萧景琰完全没有注意,他完全陷入了另一种震惊中,这么长时间以来他才发现,蔺晨认真说话的样子真的很迷人,少了几分刻意的轻浮,语调抑扬顿挫,声音磁性且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蔺晨的黑发随意而慵懒的散着,薄唇一张一合的样子令萧景琰不禁觉得有些口渴……

 

不如上了他……萧景琰舔舔嘴,认真的想着。 

 

 

 =========

喜欢宝宝的文字记得红心蓝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