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现代商业AU,欢乐向,ooc无疑了。


预警:非abo生子,设定为这个世界存在一些体质特殊之人可以以男子之身受孕,故大家对于男男生子的态度还是非常宽容的。类似十世大大的生子文设定。

不喜点×

前文戳这

4

萧景琰被蔺晨和自家老爹纠缠得没有办法便只好折中的提出先订婚,再将一切从长计议。在他看来蔺晨就是为了孩子才死皮赖脸的缠着自己,他虽然不介意和他一起抚养共同的孩子,但毕竟还没有什么感情基础……嗯……一夜情不算,绝对不算!再说了,他现在对于蔺晨明目张胆拿着彩礼就去贿赂自家老爸还搞得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自己和他要结婚这件事非常不爽,所以绝对不能轻易就便宜了蔺晨。

不过琰宝宝似乎明显忽略了蔺晨脸皮的厚度……

就在他答应了蔺晨订婚的第二天,某个人已经舒舒服服的躺在了他的床上,枕着他的枕头,盖着他的被子,还美其名曰为了培养感情所以决定结婚之前都常驻他家?!

 

景琰宝宝很方。

 

“我还不喜欢你”萧景琰第101次表明自己的立场。

“我知道。”

“你知道还要和我结婚?”

“可咱们都有孩子了。”

“我不用你负责”

“但我喜欢你啊。”蔺晨第102次告白

“我们现在不是才见第三面吗……”琰琰表示不相信。

“一眼万年,我觉得我们一定是缘定三生。难道琰琰你没有这种感觉吗?” 

“当然没有⋯⋯”

“没有也没关系,琰琰啊,感情是需要培养的。”

“所以这就是你明目张胆搬到我家里的理由?”

“这个理由不充分吗?岳父大人同意了。”蔺晨一脸理所当然。

“哼,你和我爹现在就是同流合污。”萧景琰转过头不去看他。

“为什么你不肯给我个机会呢?”蔺晨走到萧景琰身边,双手搭在萧景琰的肩上强迫那人望向自己,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语气居然出奇的正经,“这么多年来,景琰你把自己裹得太严实了,别人进不来你也看不到别人的好,你现在觉得我们不合适或者我不喜欢你我都能理解,但是你让我证明给你看好吗。我现在只是想好好照顾你,照顾我们的孩子,要是孩子出生之后你还不喜欢我或者喜欢上其他人,我绝对不会再纠缠,只要偶尔让我见孩子一面就好。”

怎么说得我好像很无情的样子⋯⋯萧景琰心想。

“哎,肩膀好酸啊,你要是肩膀捏得好,我考虑考虑让你留下啊。”景琰转了转脖子,斜着眼看了看蔺晨,给他一个眼神。

“放着我来,我最会按肩膀了~”蔺晨立马心领神会,一边帮景琰揉肩膀,一边笑成了一朵花。

有个人这么关心自己好像也不错,景琰想。


其实也不怪萧景琰如今看不上蔺晨,他作为金陵帝国的三公子,又生了一副俊俏的皮囊,从小到大追他的人太多了,有的是因为他的钱,有的是因为他的颜,至于真心有几分,萧景琰还是能猜到的。时间久了就练就了一副淡然的性子,对于感情的事看得太淡,甭管什么人,只要谈到感情就拒人于千里之外,他的好友梅长苏曾经这么评价过他,以他现在对待感情的态度,要是没个人肯主动狠狠推他一把,他这辈子也就这样过了。

 

那么蔺晨,那个人会是你吗。

 

阁主表示不是我还能是谁。


===========

终于可以从下一章开始谈(zhui)恋(xi)爱(fu)的美好日子了~

喜欢宝宝的文字记得红心蓝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