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欢乐向小段子,又名假如全CP都生活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各章没有关系,可分开来看,什么时候有脑洞什么时候写。

毫不相关的上一更:

【楼诚全CP】阁主还是个宝宝你们不要伤害他(3)


4关于女装


蔺晨最近非常痴迷女装,一门心思想着让萧景琰穿女装给他看。

原因嘛,当然是因为会玩的“城里人”谭宗明和赵启平有一次在谭总裁的办公室玩换装PLAY,当时赵启平穿了一件诱惑熟女装刚坐在谭宗明大腿上,就被wuli阁主推门看到,蔺晨当时眼睛就看直了,不是因为赵启平,而是蔺晨当时满脑子都是我家琰琰穿女装一定敲好看!敲好看!

 

虽然蔺晨遭到了谭宗明和赵启平的混合吊打,并且被勒令终生不得进入谭总的办公室,但是wuli阁主宝宝依旧很开心,因为他找到了新的情趣!

 

景琰宝宝刚回到卧室就看到床上堆满了衣服,仔细一看……女装???

“蔺晨你给我过来!床上的女装是怎么回事?!”

“琰琰你终于回来啦~”听到萧景琰回来,蔺晨心里开心的泡泡开始往外冒,急忙跑进卧室,将女装拿在手里,“琰琰你看,我买了女装来增加今天晚上我们夫夫的情趣啊~”

“你再说一遍……”

完全没有注意萧景琰开始发黑的脸,蔺晨继续说,“琰琰你是喜欢护士PLAY、师生PLAY,还是熟女PLAY或者旗袍PLAY?所有道具应有尽有,琰琰你喜欢哪一个?”

“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Σ(っ °Д °;)っ不要啊……琰琰,我要看你穿女装嘛,赵启平穿女装超好看的,你一定不输给他!”

“你什么时候看到他穿女装了(╯‵□′)╯︵┻━┻”

“他和谭宗明玩女装PLAY的时候被我撞见的……”

“……”萧景琰无语的摸了摸额头,“去跪搓衣板,马上!今晚的粉子蛋没有了!”

蔺晨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要吃粉子蛋!

虽然被罚了跪搓衣板,但是阁主已经暗下决心,和琰琰一起进行羞羞的女装PLAY的愿望决不放弃(๑•̀ㅂ•́)و✧

 

=========

喜欢宝宝的文字记得红心蓝手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