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答应大家写番外我却拖了好久……我的锅……

会有番外二和番外三的。

前文:

====

番外一:阁主减肥记

蔺晨先是坠崖然后又失忆,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记忆也找回来了,萧景琰心里是即感激又后怕,所以平日里对蔺晨就更加关心照拂,总想把蔺晨瘦下来的身子给补回去。而蔺晨因为自己错过了陪伴萧景琰孕期的机会还让景琰为自己担惊受怕,所以对萧景琰也是更加怜惜,总想着找机会弥补,干脆这琅琊阁他也不回去了,一天到晚就围在景琰身边转。两个彼此都想弥补对方的人聚到一起用蒙挚的话就是——没眼看。各种无节操无场合毫不节制秀恩爱对单身狗来说每一天都是地狱……

 

不过这甜蜜的代价就是蔺晨因为每天被萧景琰强制喂各种补品,夫夫生活又非常和谐,体重不止回到了从前现在还大有超越之势,再这样下去蔺晨合鸟主的外号是绝对拿不掉了……

 

这天萧景琰下了早朝又批阅完一些奏折,便抱了小萧祈在御花园散步。

“琰琰我最近是不是太胖了。”蔺晨远远看到坐在亭子里的萧景琰,急忙凑到正在逗萧祈的爱人身边,一脸伤心的望着他,“一群小没良心的背地里都叫我合鸟主……”

“不止背地里吧……”

“什么?!”

“嗯……”萧景琰上下打量蔺晨一番,慢慢开口,“是有点胖了,看来燕国进贡的补药有奇效啊。”

“琰琰!”

“我又不介意你胖,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还是琰琰好……来亲亲!”蔺晨上前就要抱住萧景琰,可萧景琰怀里的萧祈似乎是感受到了蔺晨的动作立马开始哭了起来,哇哇哇的止不住,蔺晨只好停住了动作和萧景琰有些忙乱的哄那个小家伙。

“这小家伙到底是随了谁这么磨人。”蔺晨嫌弃的看着自家儿子,“哼,打扰我和琰琰亲热。”

“反正母妃说我婴孩时候可是听话的很。”萧景琰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蔺晨,表明了立场。

“……”

蔺晨看那小家伙哭个不停,便问道,“不会是饿了吧?”

“奶娘半个时辰之前喂过祈儿,可能是要午睡了罢。”话音刚落萧景琰把奶娘唤来,让人抱着小太子离开,“你们把他抱下去吧。”

见磨人的儿子终于被抱了下去,蔺晨忙上前把萧景琰圈在怀里,热气呼在耳边,“琰琰我觉得我确实需要减肥了。”

“忽然这么有觉悟?”萧景琰看着自己腰上的手,语气怀疑。

“你和我在床上运动,一定能帮我减肥。”蔺晨语气暧昧。

“不正经,别拿减肥当幌子……”萧景琰脸一红,对他这种白日宣淫的行为很是无奈,“祈儿还小。”

“我和景琰的孩子,怎么都不嫌多。”


衣袍弛落,发乱带脱,鸳鸯交颈舞,翡翠合欢笼。


所以到最后,合鸟主的肥也没有减下来。

======

这叫一句话污?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减肥


还是那句话,楼诚大法好。

喜欢宝宝的文字记得红心蓝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