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洛luoluo|Powered by LOFTER
墙头众多,写文随心。

现代商业AU,偏欢乐向,ooc无疑了。

预警:非abo生子,设定为这个世界存在一些体质特殊之人可以以男子之身受孕,故大家对于男男生子的态度还是非常宽容的。

本来这个脑洞我想写楼诚的,可是感觉ooc太多会玷污我心目中神圣的楼诚,所以还是蔺靖吧 


前文戳这里

=====

2

清早,坐在私人别墅中的某个人一脸黑线的读着今日的头版头条,忍了又忍,终于对着还在床上躺着装死的某人大吼一声,“蔺晨,看你干得好事!”

 

蔺晨委屈的抓起被角,对着大发雷霆的萧景琰尽量梨花带雨状,“琰琰你不要生气啊,生气对孩子不好…… ”

萧景琰瞪了他一眼,“你还好意思说,我现在这样还不是因为你!”

萧景琰一脸懊悔得不要不要的表情坐在椅子上,又回想起了那日被酒精所支配的恐惧……



萧景琰不清楚自己是如何把把啤酒白酒混着倒在了自己的酒杯里的,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喝醉了不回家却回了自家酒店,虽然酒店表示这个锅他不背,他更不清楚自己怎么就鬼使神差的走错了房间直接敲开了蔺晨的门……

然后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就发生了……

 

第二天醒来,在望着身边男子进行了一系列「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在这里」的哲学思考之后,又发觉自己身后某处似乎有撕裂的疼……然后萧景琰觉得自己的人生都灰暗了……

 

当时睡意正酣的蔺晨裹着白色的被子,刻意留长的黑发散开在枕头上,让早晨腹中空空如也的萧景琰立刻想到了某种食物。

 

想他萧景琰追求者无数,洁身自好三十一年依旧守身如玉,怎么就栽在这个拟人团子精手里了?

 

萧景琰还在暗自懊恼,蔺晨翻了个身终于转醒。媚眼如丝的对着身边的人一个飞吻,“'Morning.”

“Morning.”萧景琰随口回道,但马上回神,“morning个鬼!你是蔺氏的蔺晨?!你,你,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委屈……昨天是你闯到我房间还死死抱着我不肯撒手的。”

“这是金陵帝国的酒店,你一蔺氏的公子不住自家酒店干嘛跑到这里来。” 

“你家酒店也没说我不能来啊。”蔺晨无辜的眨眨眼。

“……那昨晚为什么不推开我?”萧景琰痛心疾首。

“你力气太大了,”蔺晨开始一副受了莫大委屈的表情,“人家推你推不开,你还霸王硬上弓……呜……”

“停!鬼才相信你的话,”萧景琰对于蔺晨花花公子的名声还是有些耳闻的,“此事你我都有错,咳,就当没有发生过吧,我要走了。”说着就要收拾衣服离开。

“把头转过去。”

“咦?”蔺晨歪头表示不解。

“我要穿衣服,你给我把头转过去。”

“我会对你负责的,景琰,真的。”蔺晨一脸严肃的望着他。

“滚!”

 

被赶出酒店房间的蔺晨裹着被子一脸惋惜的看着已经紧闭的房门,心里默默叹息,美人儿的脾气就是大……

 

其实那晚蔺晨也喝了酒,只是没萧景琰喝得那么多,一个全醉一个半醉的遇到一起天雷勾地火就这么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

 

不过好在蔺氏和萧式的联系本来就不多,本就想当什么也没发生过的两人之后再也没见过面,嗯……如果没有那次蔺氏赞助的查体事件的话……

 

===========

这一章和下一章交代下包子产生的经过然后蔺靖就可以开始谈恋爱了~~

喜欢宝宝的文字记得红心蓝手哦~